WIFI连接密码

【K莫】我们分手吧(H)

污咚面面:



标题党/开车预警/单纯搞事



“诶诶,你们看什么呢,我也要看。”到了休息时间,群程序猿围在一起,愚公拿着手机,一脸奸笑。
“眉哥,你快过来看,这帖子笑死我了。”愚公一看郝眉凑了过来,噘着嘴一副“你们不带我玩”的小样儿。
“什么啊?”郝眉兴奋的接过手机,发现周围人都在对着他偷笑。
“敢不敢跟你现任说几遍,我们分手吧……呃”郝眉看了眼那帖子,发现发了分手的几乎都真的分了。
“怎么样眉哥,有意思吧,你敢不敢对KO说啊。”猴子笑着把手搭在郝眉肩上,一堆程序猿也跟着起哄。
“靠,KO正出差呢,还有两天才回来,我到哪说去。”郝眉皱着眉暗想大事不妙,把手机还给愚公,准备回自己位上。
“诶诶诶,别走啊眉哥,你没看人这上面都是发的短信吗,你发不就完了。”愚公一把提溜住要溜走的郝眉。
“就是啊眉哥,你不会是怂了不敢发吧,那我们以后就只能叫你眉妹了啊。”猴子在一旁夸张的摇头叹息。
“你!”郝眉气哄哄的要拿文件打猴子,被猴子笑着躲开。
“就是就是,而且你发了,还能试探试探KO呢。”路过的程序猿纷纷起哄。
郝眉一听这话,顿时动摇了,想起平日里他给KO发微信,KO都是几个字的回复,也就报菜名的时候字多,也不知道他真发了这句话,KO到底会是什么反应。
“行,发就发。”郝眉说着掏出手机,准备给KO发短信。
“好样的眉哥!”愚公见人终于上钩了,一脸奸计得逞的损sai样。

“KO⋯⋯”
“嗯。”“饿了?”
郝眉刚想发“我们分手吧”,看到“饿了”两个字顿时又犹豫了。
“那个我”郝眉刚想再扯两句,手机就被愚公抢走了。
“让你发句话你咋还聊上了,这都要说分手了你还给他说你想吃啥啊。”愚公说着动了动手指就把那句话发了过去。
“哎哎哎你干嘛啊,快还给我!”郝眉气呼呼的要抢回手机,就被众程序猿给拖住了。
“诶这KO咋还不回,刚刚还秒回呢。”愚公看那边还没动劲奇怪了起来。
“就是啊,不会是又去忙了吧。”
“不可能,我刚给老三打电话他说他们今天忙完了在酒店休息呢。”
“不行,这游戏规则得发好几次才算数哈”愚公不死心的又发了一遍。
“靠,您们真没意思,别发了啊,快放开我。”郝眉还被一堆手臂禁锢着,一边担心KO那边不回话会不会真生气了,他平时发个表情包上面的字KO都会当真啊。
愚公才不管郝眉怎么惨叫,看KO一直不回复,干脆连着发了五遍“我们分手吧”。
“眉哥,KO要是回复了你得告诉我们啊。”愚公一脸失望的把手机还给了郝眉。
“于半珊我告诉你,KO要是生气了我不打死你!”郝眉见KO还不回复,伸出拳头狠狠地朝愚公挥了两下。
愚公一脸“老子无所畏惧”的摊了摊手,心想要的就是这效果,让你丫在女客户面前说我黑历史。

回到位子上,郝眉看聊天页面上还是安安静静的躺着刚刚愚公发的几条“我们分手吧”,内心忐忑了起来,但又不愿意告诉他只是个游戏,就想看看他会是什么反应,结果人就这么沉默着。
又过了一个多小时,都快下班了,郝眉坐立不安。
“哎美人,KO还没回你啊?”猴子看郝眉一脸纠结的在椅子上乱扑腾,有点担心的问了句。
“昂……”郝眉一脸崩溃的扑倒桌子上,这个KO,就算生气了也不能连个电话也不打吧。
“那……你还是打个电话过去解释一下吧。”愚公也走了过来,看郝眉一脸幽怨,暗想可千万别玩脱了啊。
郝眉先是纠结了一下,很快把电话打了过去。
“嘟……嘟……”几声嘟之后无人接听,郝眉彻底方了。
“靠,于半珊你个坏蛋,都赖你,KO真不理我了!”郝眉气的站起来就要追着愚公打,被猴子眼疾手快的拦了下来。
“眉哥眉哥!淡定淡定……你先再发条微信过去,人是不想接你电话,但是信息能弹出来啊他看见误会就解开了。”
郝眉一听飞速抓起手机发了条微信,全然忘了刚刚自己还不愿意解释,“KOKO,刚刚是愚公他们开玩笑,拿我手机过去给你发的信息,跟我没关系啊,你别生气了我还要吃你做的饭呢,怎么可能跟你分手!!”
结果到下班,KO还是没回复。
郝眉急得把自己辛辛苦苦吹的恨天高发型都给抓塌了,噘着嘴哼哼唧唧的在座位上扭着。
愚公知道自己玩笑开大了,这大神是真生气了,不然平时这么宠着郝眉,怎么可能晾他那么久。
“眉哥,你别急啊,我给老三打个电话,让他跟KO说啊。”愚公过去给郝眉顺了顺毛,被郝眉一巴掌拍开了。
“喂,老三,KO在旁边吗?啊你叫他接个电话……什么?不在房间……你也不知道去哪了?”愚公挂了电话,跟着傻眼了。
“KO不会听你说要分手想不开了吧……”愚公话刚说完就被猴子一个巴掌拍过来“呸呸呸”了好几口。
郝眉一听这话呆愣的瘫到椅子上,嘴角向下撇去。
这一下子愚公和猴子都以为郝眉要哭了,愚公手忙脚乱的找着纸巾,半蹲在他面前“眉哥,我亲哥,我错了,不该开这个玩笑,你放心,KO这么爱你,他不会一直不理你的哈,明天气消了就好了。”
“就是啊眉哥,KO现在应该只是出去喝个酒啥的,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郝眉其实也不担心KO会出啥事,毕竟KO比自己成熟不知道多少倍呢,而且他也相信KO对自己的爱,他就是气自己不该开这个玩笑,让KO伤心,到现在都不理他。
“我知道了,你们别说了,下班吧。”郝眉不顾两人马后炮式的送温暖,自己闷闷不乐的回了家。

回到家中,看屋子里一片昏暗,外面天已经暗了下来,自己的肚子也是空空的,郝眉也没想吃饭,把自己瘫倒沙发上发起呆来。
“这个KO,我不就跟他开个玩笑,他至于这样吗!”郝眉先前对KO的愧疚终于绷不住了,狠狠地锤了几下沙发展现男人的愤怒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郝眉看着自己手机一条来自KO的消息都没有,委屈劲儿又上来了,在沙发上乱踢蹬。
“都怪于半珊那家伙,老子要跟他绝交。”郝眉被自己闹腾的出了一身的汗,决定先去洗个澡,他就不信KO能一晚上不理他,之前KO生气都是自己一噘嘴就好了。
郝眉脱了衣服把自己瘫倒在浴缸里,肌肉一放松下来,这肚子就开始异常的饿了起来。
“啊……这个KO,就算他原谅老子了老子也不原谅他了!”每当郝眉饿的时候就会格外想KO,所以更加愤怒起来。
郝眉因为肚子饿,泡了一会就不想泡了,琢磨了一会是吃泡面还是订外卖,结果刚一想起身就被门外的动劲给吓了一跳。
“靠,刚刚忘开灯了,不会进贼了吧……”郝眉随手拿毛巾围住下身,也不顾自己还一身的泡沫,就抄起门后的拖把,准备与黑暗势力抗争。
这一幕却让他想起KO刚来公司时他也拿着拖把,没由来的更加愤怒。
“什么玩意儿速速给你大爷我现形!”郝眉拿着拖把飞速冲出卫生间,试图以奶音攻击,将对方击退。
“嗷……”郝眉冲出去还没站稳,就感觉天旋地转,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人拖着屁股扛在了肩上。
“KO……你怎么回来了?”即使身处黑暗中,整个人又被颠倒了个儿,熟悉的气息也能让他瞬间知道把他扛起的人是谁。
然而郝眉并没有得到回应,KO只是沉默的扛着他往卧室方向走去,脚步沉稳有力。
郝眉在人身上没由来的心慌,莫名的嗅出了此时扛住他的人身上危险的味道。
“啊……”郝眉还没来得及多想,就被人狠狠地扔到了柔软的床铺上,后脑勺因为惯性撞到了床头。
“你干什么唔……”郝眉因为疼痛刚想抱怨,嘴巴就被堵住了。

请上车:https://t.cn/RVUZXiJ


上篇肉:https://1996cher.lofter.com/post/1d38beeb_c87a4af


链接点不开请戳微博:不挑食的圆咕咚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日常搞事
勉强算阳台play吧……上次点梗的妹子原谅我……
🚂play我已经不记得了……


给大家预告一下下篇


神助攻——愚公大侠没有被打死他还要反击


play还是来自于妹子点梗


感恩

评论

热度(5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