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连接密码

【K莫】听说有人要颠倒我?(上)

谦金:

和《颠倒美人,吹灰不费》是一个镜像梗,KO是郝眉粉丝的一个娱乐圈AU。


我 真的 好喜欢 张彬彬。


不定期更新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郝眉第一次知道自己要和肖奈、愚公、猴子作为一个团体出道之时,内心是拒绝的。


肖奈,蝉联校草四年,单凭一张脸人生就已经开足了外挂,居然还是各种奖拿到手软的学霸,万年不变的专业第一。在庆大这种变态大神聚居区,肖奈竟然轻轻松松地跃到了食物链顶端。


于半珊,和郝眉一样是省状元,平时追妹子打游戏浪得起飞,期末一考一个准,GPA高得吓人。不过外观和内设严重不符,看着一脸纯良,实际上脑子里污得不见天日。特点是反应快,嘴损,一针见血,挤兑起人来也是贱人届扛把子的。


丘永侯,和愚公狼狈为奸,专业上响当当一条汉子,各种汇编语言不在话下,常年盘踞美赛建模机器人前三名,生活中则是一个十足的闷骚。和前面两位一样,猴子酒热衷于网游,热衷于计算机,热衷于调戏郝眉。


郝眉,宿舍里唯一一个傻白甜,食物链底端,排位甚至在肖奈女朋友之后。情商与长相相符,除编程以外的生活不能自理。由于报志愿时违抗父母,一夜回到赤贫状态,长期靠蹭饭生活。总的来说,善良有趣,人畜无害。




庆大虽然以理工科见长,可文艺气氛丝毫不输隔壁。因为校歌赛出名的学长学姐不计其数,毕业以后直接出道的也有。比如水木年华的李健,说起来还是他们计算机系的直系学长。


当时经纪公司来商榷出道的事宜,郝眉并不反对,只不过一想到又要和住了四年的人朝夕相处,郝眉就有点绝望。出道以后的迅速蹿红更是让他始料未及,每天看着蹭蹭上涨的粉丝数,郝眉都会怀疑,真有这么多人喜欢我?


事实上,喜欢郝眉的人远远比他想象中要多,比如眼前这个只顾盯着电视,又让老板骂了一顿的厨子。




今天「致一」组合新专辑签售,用白云的话来说,那场面,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红旗招展,人山人海。好多粉丝从全国各地飞到帝都,为了给他们带礼物不惜一年吃土。不过礼物最多的要数肖奈,面前的东西往身后搬了一趟又一趟,和来上货似的。郝眉看了看自己面前寥寥无几的土特产,把东西往一堆聚了聚,打起精神给自己鼓劲,又微笑着给下一位粉丝签名。


面前这个穿黑T的男士有些奇怪,手里拎着两个大保温饭盒,头上汗涔涔的,像跑了十几里路似的,有些喘。郝眉一抬头吓了一跳,转头问了问旁边的三个人,


“你们谁叫外卖了?”


三个人面面相觑,都摇了摇头。黑T男把饭盒往郝眉面前一推,


“给你的。”


郝眉难以置信地指了指自己,


“给我的?”


黑T男点了点头。郝眉嘿嘿一笑,


“这不合适吧?”


说着话郝眉的手就打开了饭盒。一阵饭香扑面而来,其他三个人签字的手都停住不动了。郝眉没空管他们,签了一上午头晕眼花,人多得憋闷燥热,现在看到饭简直想哭着叫爸爸。郝眉拿起筷子刚想往嘴里送,就感觉桌子底下愚公踢了他一脚。郝眉飞过一个眼刀,忿忿地质问愚公。愚公拼命给他使眼色,意思是,


“生人给的东西你也敢吃?”


郝眉眼神回应,


“哪有生人?这是我的粉!是不是嫉妒我?”


愚公继续发射脑电波,


“我跟你兄弟那么久我能害你吗!”


郝眉脾气软了下来,


“可是好饿啊,哭哭。”


愚公一脸恨铁不成钢,瞟了瞟鸡腿,又去看郝眉。郝眉老大不乐意地把鸡腿夹起来喂给愚公一个,咽了咽口水问愚公怎么样。


愚公端起杯子顺了口水,把嘴里的吞下去,


“吃太快了,没尝出来。”


郝眉觉得自己上当了,两手摁在愚公肩上拼命摇愚公,


“愚公你个骗子!还我血汗鸡腿!还我!”


猴子出声呛愚公,力挺郝眉,


“你以为是吃人参果啊?谁问你什么味了?”


猴子的打抱不平让郝眉感动万分,人间自有真情在。郝眉又把一个鸡腿塞到猴子嘴里,


“仗义!这个赏你了!”


在给肖奈也分了一个之后,郝眉才开始安安心心地开始吃饭。粉丝一看致一集体吃饭谁还顾得上签售,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。要知道去年他们的演吃会,票都被炒到上千了,就这样还一票难求,引来遍地哀嚎。今天买张CD还送吃饭show,简直是天降福利,幸福得想哭泣。


旁边一群迷妹捂嘴流泪,台上四个美男子安静地吃饭。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,这个道理郝眉还是懂的。他让工作人员给黑T男搬了个椅子,自己一边吃一边陪他聊天,


“这个蟹黄豆腐太好吃了,一点腥味都没有。你是厨师吗?你在哪里工作呀?”


“庆大西门。”


“是吗?好巧啊,我就是庆大毕业的,改天我回学校的话去找你吧。”


黑T男没有说话。郝眉三两口把饭扒拉到嘴里,擦了擦手,接过黑T男手里的CD,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给你签to。”


“KO。”


“好了,给你,谢谢你喜欢致一!”郝眉说着把CD递给愚公,让他签名。KO眼疾手快,一伸手把CD从愚公手里抽了回来,


“不用。”


郝眉和愚公一脸狐疑地看着他,KO把专辑放到背包里,定了定说到,


“我只要美人的签名。”


这句话犹如平地一声雷,把愚公劈得稀碎。愚公抱着郝眉嚎得撕心裂肺,


“他居然不让我签名!嘤嘤嘤美人你要给我做主啊!没法活了!”


从此愚公又多了一个外号,丑拒。




当晚各家后援会统一发签售高清大图及视频,肖奈粉丝狂刷大神真帅,温文尔雅,吃饭都这么优雅得体,好一个世外谪仙人。愚公粉丝重点都在愚公有趣可爱,幽默活泼,还和队友抢东西吃,好想养一只小愚公来喂啊啊啊啊啊。猴子粉丝评论大多是猴子仗义实诚,居家暖男,实在是老公的不二人选,要给猴哥生猴子!


郝眉的粉丝,一反「致一」画风,评论里队列整齐度远超其他三家,齐刷刷地只有一句话:


哟呵,他可真能吃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喜欢的话希望大家多鼓励~留下蓝手红心~

评论

热度(7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