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连接密码

【霆峰】霆峰经典语录整理(1)

长白雪之恋CP:

句句深刻脑海,背书都没记这么牢


亲草:



同行。




擦边翎羽: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霆峰经典对话语录整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威廉:你可以陪我吗?




峰峰:啊!可以




何老师:你又陪他




 




威廉:你为什么要离开我【哭】




峰峰:因为你有阿sa了




威廉:再给我一次机会




台下:在一起!!在一起!!




峰峰:说在一起的放学别走!




 




威廉:其实现在有很多工作人员就,有一点误会。




威廉:其实老实说我们私底下真的是一个好兄弟




记者:是啊,是好兄弟啊,我没有说别的啊。。。(迷茫脸)




峰峰:不要越描越黑!嘘




 




峰峰:【靠在威廉肩上】




威廉:哇哦。。再这样我们来真的




 




威廉:其实大师兄这个角色我本人也是挺喜欢的。




威廉:他其实整个电视剧,游戏也好,他一路也是在支持屠苏




 




威廉:开头的时候李易峰就到我房间啊,就大家聊一些,有压力




李易峰:笑着靠倒




 




威廉:因为大师兄对于这个电视剧,额,对爱情观来说




威廉:我觉得非常不好,非常自私,他的心里面只有屠苏,真的!




 




主持人:伟霆刚刚说到两个人是好基友的状态,在私下也是这样吗?




威廉:你问我们的工作人员吧,他们快受不了了




峰峰:【急】慢慢的,其实这还是日久生情的那种感觉




峰峰:像刚刚拍完的那个戏,没事的话他也会带我去健身。




主持人:那你对伟霆的哪个身体部位最满意?




威廉:他有打过我的屁股,手感怎么样?【笑】




峰峰:手感啊,要试过,你们试了才知道。用言语表达不出来。




峰峰:他身材很好,他的,我觉得都、都挺好的。




威廉:腹肌【蜜汁笑】




主持人:腹肌?有几块?




峰峰:该有的都有吧




 




主持人:那如果是最想跟某一个朋友来看球的话,你最希望跟谁一起看?如果有时间的话。




峰峰:唔。。今天晚上可能跟威廉会一起看啊




主持人:【惊讶】恩?




峰峰:因为刚好有球赛今天,然后他也在北京。




主持人:他也在北京?




峰峰:我们一起宣传今天找时间,要么在我家看要么在酒店看,要么再找一个地方看。




 




威廉:在内地也认识很多好朋友啊。。李易峰啊【灿烂笑】




威廉:他们也问我。。其实你拍古剑演大师兄跟他,有没有那个感觉【继续大笑】




 




威廉:然后就是说也会在房间里聊




威廉:慢慢开始发觉我们的人生观,对于我们的未来的看法,的态度是一样的




 




威廉:就算我在香港,我香港也有兄弟,他在北京也有兄弟。




威廉:但是很难找到一个兄弟就是。。跟自己这么近




威廉:反正我不觉得他帅啊,我也不觉得我自己帅啊【嘚瑟】




 




威廉:我们会喝咖啡聊天




威廉:然后我们发觉我们有很多看法。。看这个世界也是相同的




威廉:然后当时的紧张的心情也是相同的




威廉:然后慢慢到谈到我们对娱乐圈,对演戏的看法我们会分享。




威廉:然后看这个世界的观点也是相同的差不多




威廉:所以我们就变成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




 




威廉:对我们自己也说,我跟他有一点特别就是,我们的情况很相同。




威廉:大家好像一起起步,你明白我意思吗?




威廉:也是在娱乐圈里面一起起步我们的看法也相同,所以就很有默契咯




 




威廉:怎么说呢。。没想到会跟峰峰有这么多CP出来




威廉:【笑】




 




威廉:怎么说呢如果在香港我也会带很多朋友去玩。。




主持人:比如说是谁呢?




威廉:额。。李易峰!




主持人:他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?




威廉:诶,不是。。




威廉:【笑】我说不是肯定会被骂死了




 




威廉:工作的时候一起吃饭啊聊天啊喝咖啡啊




威廉:然后一起听歌啊。。如果放假他也有过来香港,我带他一起去玩




威廉:对,现在在北京就要她好好照顾我啦




 




记者:瞬间说出你在演艺圈的三个好基友




峰峰:陈伟霆,陈伟霆,陈伟霆




 




陈伟霆:【笑】




陈伟霆:我的屠苏,李易峰,还有.....峰峰!




 




峰峰:跟伟霆是好兄弟。。




峰峰:【挑眉】(在心理学中挑眉说明在自我怀疑)对吧?




 




主持人:觉得好像,向大家说的那样...有那种很奇怪的感觉




威廉:其实我们好像已经习惯了。。




威廉:就是有时候,有一个问题就是,因为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我们都有工作人员在旁边




威廉:然后其他的朋友就是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都会离开我们




主持人:就感觉自己都变成灯泡了对不对,哎你们又来了




威廉:其实我们真的只是很好的兄弟【夸张肢体语言+大笑】




主持人:其实要说到你们俩我突然就想到,因为你在剧中唱过一首歌叫做《两人行》,唱的是不是就是你们俩?




威廉:对




 




威廉:我站在大师兄的角度来看肯定是跟屠苏一起的




威廉:因为他养育了他这么多年,师尊管收不管养嘛【笑】




威廉:所以就,大师兄的感情全部都投放在屠苏身上的。(方兰生哭晕在厕所,芙蕖已哭)




威廉:所以我就跟音乐的朋友说,希望做一首《两人行》表达大师兄心里面的想法。




威廉:想保护屠苏的那种感觉【手在心脏附近打转】




 




威廉:现在你知道吗,我现在跟李易峰,都不敢大家玩微信啦,好尴尬我们两个【笑】




主持人:你们又没怎么样,尴尬什么?




威廉:我们一起玩的时候,就,身边的同事们都会。。




 




主持人:那你们成立一个党派叫做苏越党,知道这个党派吗?(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明明是越苏!)




威廉:恩恩,我很清楚的。




威廉:他们有一些要苏越,有一些要越苏。




威廉:我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不跟你说【挑眉坏笑】




 




主持人:假设是李易峰就是说这样




峰峰(伪):我现在很伤心,没有人安慰我,你会怎么安慰我




威廉:怎么安慰他啊。。就打给陈伟霆吧,就不是大师兄啦




威廉:对因为其实我们有很多事情,有时候遇到些难题我们就会立马打给对方




 




主持人: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你会选择屠苏多一点还是大师兄?




威廉:屠苏!【果断】




 




叶祖新:现在有了陈伟霆,你对于我是那种可以啊也可以啊。。。看缘分啦~




峰峰:【结巴】本、本来也是嘛!(某人说过他一紧张就结巴)




 




记者:两个人平时会聊什么有意思的话题?




威廉:划水吧,他到香港我带他去划水




威廉:因为在内地很少机会嘛




 




记者:有什么想通过镜头问李易峰的吗?




威廉:【秘制沉默】




威廉:想问他啊。。【继续蜜汁沉默+大白牙之闪光】




威廉:【像雕塑一样迷之沉默+闪光的大白牙】




威廉:因为我。。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想问他




威廉:他大部分的东西我都知道(炫耀拽)




 




峰峰:那他(威廉)有病,此人多半有病【笑】




记者:那你会怎么找他算账?




峰峰:有很多机会啊。。我看啊




峰峰:不带他吃不带他玩咯




 




峰峰:【指】中间这张,杀青的时候嘛第五个人,他是第五个杀青的。




Ps:峰峰:活色,我们一起拍了101天




 




峰峰:陈伟霆拍照都喜欢这样,我觉得审美有问题他就觉得这样好看




峰峰:【炫耀笑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啊,也能算是回忆杀了吧。




我不信你看完不难过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