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连接密码

【K莫】颠倒美人,吹灰不费(中)

谦金:

今天更新中篇啦!KO是大明星,郝眉是他小粉丝的AU。


谢谢喜欢么么哒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郝眉捡起手机,盯着屏幕上的”可以”愣了足有一分钟。可以?可以草粉吗?卧槽这下玩大了,谁能想到KO不仅看了还同意了,这是什么情况?我把你当爱豆你却想着睡我?啊,不,也不对,好像是自己主动发私信撩KO的。


现在怎么办?要不要删号装成没看见?可是消息都点开了,KO那边一定会有已读这两个字的。自己还手贱发了照片,一会儿拍外景的时候想躲都躲不掉。郝眉内心是几乎崩溃的,KO啊KO,说好的高冷面瘫人设呢?你的承诺呢?你的担架呢?


KO在房间里读剧本,时不时瞥一眼手机,可是「峨眉山好高」却再也没发消息过来。这小孩,隔了多少年了个性都没变过,遇到这种事第一反应还是当鸵鸟。KO揉了揉眉心,离开房间去现场候场。


之后的拍摄,郝眉都保持与KO一丈开外的距离,尽量站到KO的视线死角,一直默念隐身隐身隐身,看不到我看不到我。结果真如郝眉所愿,整整一下午,KO没和他说过一句话,连一个眼神都吝啬。


晚上回到酒店,郝眉像被钉子扎爆的自行车胎一样,鼓了一天的气嗖地一声就瘪了。整个人闷闷不乐地躺在床上,说不清是埋怨自己还是在和KO置气。好像五指山压在他胸口,把齐天大圣困于碎石之下,砸折了脊柱,只能残喘。


不能这样下去!郝眉打定主意,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,洗了澡吹了头发,又拿出发蜡给自己抓了个造型,满意地照了照镜子,走到KO门口敲门。


过了半天门才被打开。KO穿着黑色浴袍,松松地系了个带子,头发还湿着,水珠顺着发梢滴下来,滴落到胸前,汇成一小股,蜿蜒着向下滑。郝眉目光黏在KO身上,喉结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。


KO单手撑着门,没有让郝眉进来的意思,


“什么事?”


郝眉猛地收回自己的目光,一边暗骂自己怎么这么经不住诱惑,一边连忙掏出手机,把KO的私信给他看。KO瞟了一眼屏幕,松开紧抓的门,转身向室内走去。郝眉连忙跟上。


KO没说话,郝眉则是话太多不知道该说哪句,直接当机了。KO起身把空调调低了两度,郝眉这个纸上谈兵的货立马慌了。


“那个……KO,你……你不能睡粉!以后这种私信也不要回!这次还好是我,如果有居心叵测的人拿这个做文章怎么办?还有,这种行为很不安全,万一染上什么病……”


KO放下遥控器,转身盯着郝眉,


“是不能睡粉还是不能睡你?”


郝眉没明白KO的意思,这其中有什么区别?我不就是粉吗?郝眉想了想果断选出了正确答案,语气斩钉截铁,


“不能睡粉。”


KO看着郝眉新吹的发型,闻着他身上沐浴乳的阵阵奶香,觉得眼前这个口是心非硬逞强的小家伙可爱炸了。KO伸手轻轻摸了摸郝眉脸侧,声音有些沙哑,


“你可以脱粉一天。”


事实证明郝眉脱粉连两小时也没有,就又被KO甩回坑里了。KO堵着郝眉不让射,在他耳边低声厮磨,


“喜欢我吗?”


郝眉脸上分不清是泪还是汗,只顾着求饶,


“喜欢你,最喜欢你。”


KO意犹未尽,


“爱我吗?”


“爱你。”


KO满意了,好心放开了郝眉。不过之后,郝眉以在偶像面前失禁过于丢脸之由,一个星期都拒绝见他。




公司里第一个发现郝眉异常的是肖奈。不得不说大神就是大神,慧眼如炬。首先引起肖奈注意的,是郝眉的微博ID改成了「美人摘星」。要知道郝眉原来最烦别人叫他美人的,现在居然主动自称美人,反常必有妖。而且最近郝眉下班以后很少加班不说,刚才居然提出要请假一周。肖奈的回复也很简单,


“只要你有正当请假理由,随时可以走。”


郝眉有口难言,他怎么说得出口KO要出国参加电影节,舍不得他,想一起出去玩几天。郝眉咽了一口气,最终还是把话憋回去了。


晚上吃饭的时候,郝眉愁眉苦脸地跟KO汇报情况。KO看着郝眉左右为难的样子,心下不忍,


“我去见他们一面吧。”


郝眉一下慌乱起来,连忙摆手,


“不行不行!你不知道,虽然我们公司清一色的宅男,但全是你的粉啊!平时你有个电影什么上线都是我们组团去刷的。”


KO不明就里,


“所以呢?”


郝眉看着光芒万丈不自知的KO,一脸朽木不可雕的惋惜,


“所以你不能去啊!要让那帮粉看到我把你睡了,还不活埋了我也得生扒我一层皮,不然呢?你还指望他们站咱俩的CP吗?”


“哦。”KO点了点头,沉默了一阵,又开口道,“什么是CP?”




KO还是去致一科技了,不为请假,就算认识一下郝眉同事,为美人以后工作趟趟路扫扫雷也是很必要的。特别是得知公司里都是自己的粉丝后,KO觉得见面更有必要了。这词郝眉教过他,叫刷好感。


当KO拎着自己做的小点心进入致一科技时,一声尖叫直接贯穿了他的耳膜,接着是如同一只狼嚎引发集体狼嚎般的雪崩事件,山呼海啸铺天盖地而来的齐声尖叫。KO活了二十几年,听过几百人的大合唱,但十几人的大合叫,这是第一次听。


郝眉被吓得直接从厕所冲出来,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是不是公司上市了准备一人分套房啊?”


KO举起手里的盒子示意了一下郝眉。郝眉看到KO的时候满脸惊恐,要过去吗?就这么迎着大家的目光过去会不会被打死?KO跑得快不?我该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
郝眉转念一想,算了算了,事已至此,伸头也是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。索性眼一闭心一横,随他去了。郝眉走到KO面前接过食盒,转过身对着公司全体笑得谄媚,


“大家吃,别客气!”


愚公指着美人和KO,嘴张得老大,


“你……你们……卧槽这是唱哪出?”


KO拉过郝眉的手,声音低沉又郑重,在空旷的办公室显得掷地有声,


“大家好,我是KO,郝眉的恋人。”


KO没想过会这么快听到人生中第二次大合叫。


愚公完全不能接受这个噩耗,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最毒妇人心呐,眉哥,你不能因为我中午多吃了你一个鸡腿下午就这么报复我吧?”


“啧啧,美人师兄,这么大的事你都不说,还把我当作和你一个爱豆的战友吗?”


“眉哥,算你狠,你昨天和我要的小电影,告诉你,没!有!了!”


郝眉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,暴乱和反抗没有想象中激烈,革命的火种得到了保存。KO在公司里和技术宅挨个照了一圈相,送了签名照和电影DVD、等身抱枕,才被痴汉粉们勉强放过。临走的时候,微微悄悄拉了拉郝眉袖子,观察着美人师兄的脸色,


“能不能加KO微信呀?”


一众粉一听眼睛都亮了,暗赞一声微微果然上道,然后大气都不出地等着郝眉的恩典。郝眉环顾了一下四周的饿狼,大手一挥,一副指点江山的粉头气势,


“行行行,一会儿把他拉到咱们微信群里,你们自己去问KO。”


又一阵欢呼。


晚上,群里人发现原来的群名「其致一也」被郝眉改了,现在叫「KO全球粉丝后援会」,郝眉臭不要脸地把自己备注换成了会长。众人纷纷征讨郝眉:


“凭什么你是会长?我也要当会长!”


“是不是走后门了?”


“不算不算,自封不行,得官方认证。”


群里吵吵得热火朝天,郝眉嗤之以鼻,


“素质,注意素质!再说官方认证你们还抢得过我吗?KO就是帮我,你说是不是?@KO”


KO很快回复了,


”嗯。”


群里一阵寂静,郝眉锁上手机,仰天哈哈哈大笑,耳边仿佛听见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。哦,对,可能是后援会的一众少男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希望大家喜欢的话给我爱的鼓励哦~



评论

热度(148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